学校召开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会议
发布时间:2018-11-19 | 浏览次数:159 | 作者:郑成杰


学校召开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会议


1116日,我校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在行政楼五楼召开。校长肖刚出席会议并讲话,参加会议的理事成员单位代表50余人。

会议选举和增补了李俊杰为中心常务理事长、周绍斌为副理事长,审议增补了中国青瓷小镇项目总经理张弥等9人为中心理事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周晓峰担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。

会上,中心主任周晓峰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,副主任沈其旺介绍了中心各个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,部分典型项目团队代表交流了研究项目推进工作经验。与会理事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,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会上,肖刚校长强调:协同创新不仅是产品设计上的创新,更重要的是协同体制机制的的改革与创新,要求构建科学有效的组织管理体系,探索促进协同创新的人事管理制度,建立寓教于研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,形成以创新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评价机制,建立持续创新的科研组织模式,优化以学科交叉融合为导向的资源配置方式,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模式,营造有利于协同创新的文化氛围。要强化学术委员会,人才培养委员会和中心管理班子建设,整合各理事单位的和理事的力量,合力把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做成省级样板。

  会后,与会理事还参观了新建成开放的中国青瓷艺术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