瓯江青瓷
发布时间:2016-10-11 | 浏览次数:160 | 作者:郑成杰

瓯江青瓷企业简介


龙泉瓯江青瓷有限公司为浙江省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,始建于2008年,是龙泉最早从事日用青瓷研制和生产的企业,填补了当时龙泉青瓷在日用青瓷领域的空白。公司自主研制生产的产品品种多达2830余种,年生产能力400万件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、多次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企业、首批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、省级三星级旅游购物场所,先后自主研发并获得了共计62项专利,共计39项产品获得各大评选大奖。

在龙泉青瓷日用瓷领域无论技术优势、产品质量、市场占有率均处行业领先地位,是当前龙泉日用青瓷领域的龙头企业和第一品牌,连续七年被龙泉市人民政府评为纳税大户。公司产品已销往全国30多个省、市及香港、台湾等国内市场和法国、美国、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马尼拉等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
产品图片


  1. 餐具




  1. 茶具


  1. 酒店用品